close

 

來雪梨的第...三天?

早上睡到12點多才起床,

手機預付卡(Pre-paid card)還是不用,所以打電話到澳洲幾大家的電信公司之一的Optus,

PS:澳洲有好幾家電信公司,就有點像台灣有大哥大,遠傳,亞太一樣,預付卡如圖下.

 

DSC00598.JPG   

 

打電話過去,就像台灣的中華電信一樣,前面會有一堆囉唆的電話服務項目,

按到最後,已經手軟了,才是真人接聽,

告訴他我的問題後,他問了一些基本資料跟電話號碼,幫我查詢,等了大概五分鐘後.

他告訴我,因為我已經超過六個月沒有使用這個號碼,所以他們已經把我的號碼取消掉了.

.............無言 = =

總之他建議我再去買另一個新的預付卡...點點點...其他就聽不太懂了....呵呵..裝死中

 

下午就去找房子囉~~

就在路邊的電線桿看到很多的廣告,把要的撕下來~~

價錢都差滿多的120-180$/week,有一個才89$/week,很怕被騙錢抓去賣掉....= =

 

DSC00596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8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