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第一個晚上,睡在客廳的沙發上(如圖下), 

看起來滿小,可是躺起來還滿舒服的....

but,

不知道為什麼,身體很累....卻沒有睡意,

心理亂亂的,眼淚在也克制不住...

怕吵到他們睡覺,小聲的啜泣一會,不知不覺就睡著了,

 

 

DSC00593.JPG

 

 

做了一個惡夢,

夢見我住在我姐家被我姐虐待,就像灰姑娘一樣....這是什麼鬼夢阿??

早上醒來心理感覺不是很舒服,就像雪梨的天空一樣,灰矇矇的...

 

 

我就像剛出生的小baby一樣,

對這個世界只了解百分之一,

這裡的一切一切,對我來說,一點都不熟悉,只是個陌生的城市,

 

雖然家人在身旁,但是就像某個intern說的,心理也是有國界的,

總是有層看不見的牆,隔閡著我們....或許我們彼此都還在適應吧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8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